晴時多雲

溫網》謝淑薇坦言不在最佳狀態 1席話展續拚單打決心

2021/07/01 12:33

謝淑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謝淑薇在溫網女單首輪以兩個6:4不敵波蘭史薇泰克(Iga Swiatek),賽後她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指出此戰顯示出,儘管自己不是在最佳狀態,也能打出比預期好的局面。

她坦言,自己在歐洲第一站比賽就扭傷腳踝,後來又多次扭到,比賽狀態如青春小鳥一去不回,她原本預期此戰會打得更可怕一點。

此外她也提到,儘管今年自己無緣東京奧運,「但其它的賽事在名字後面,一樣是掛上TPE,同樣是為國爭光,我依舊會一如既往的繼續努力,在其它賽場爭取榮譽。」

最後謝淑薇表示,也希望自己團隊能再增加人,繼續加強身體素質、幫助自己單打能力提升。

35歲的謝淑薇表示:「感覺女子身體機能在25歲開始會慢慢下降,如果要繼續單打,還是希望自己能再加訓練量,讓身體維持在適合繼續拼戰單打賽場的最佳本錢。」

儘管女單首輪出局,謝淑薇預計在今日晚間與比利時梅騰絲一同出戰女雙,此外也將與摩納哥尼斯(Hugo Nys)搭檔混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