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前球王穆雷大戰5盤殺進32強! 賽後怒轟英國政府摳門

2021/07/01 13:24

英國前球王穆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今以6:3、4:6、4:6、6:4、6:2大戰5盤擊敗德國好手奧特(Oscar Otte),闖進溫布頓男單32強,賽後穆雷還暖心為抗疫最前線的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員工發聲,痛批政府加薪1%太摳門。

穆雷首輪擊退喬治亞好手巴西拉什維利(Nikoloz Basilashvili),今次輪碰上德國選手奧特,前3盤打完,穆雷陷入1:2落後,但2屆溫布頓男單冠軍倒吃甘蔗,拿下第4盤扳成平手,決勝盤加足馬力2度破發,花費3小時51分鐘贏下5盤大戰,擠進男單32強。

穆雷賽後說道:「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最後比賽氣氛真是太好了,我需要觀眾的加油聲幫助,很開心最後能打出一些高難度的球。」

「我已經非常疲累,摔倒了幾次,場地真的很滑,但目前身體狀態還不錯,臀部不會疼痛。」穆雷說道。

德國好手奧特。(歐新社)

對手奧特表示,非常開心能和穆雷交手,爆料賽後握手致意時,和穆雷說道:「我告訴他,他是我的偶像,對我來說,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員,我很享受和他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穆雷還為英國辛苦的抗疫人員發聲,先前當局政府宣布,NHS員工僅獲得1%加薪,引發外界批評,穆雷直呼:「這是怎麼回事,他們只獲得加薪1%,這太可悲了,他們應得的遠不止這些,是的,那些抗疫人員在疫情期間做得非常出色,支撐大家度過這段辛苦的日子。」

穆雷第三輪將面對加拿大第10種子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爭取16強資格。

英國前球王穆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