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聯盟龍頭富邦勇士首波補強出爐 簽下「強心臟」張耕淯

2021/07/01 13:42

張耕淯加盟富邦。(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5歲的張耕淯昨天確定和P. LEAGUE+桃園領航猿合約到期,今日就確定轉戰富邦勇士,球團認為他擁有出色的進攻能力和潛力,未來可塑性備受期待。

畢業於國立台灣體大的張耕淯在大學生涯曾奪下UBA得分王,職業生涯前兩年效力於台新夢想家,上賽季於PLG元年轉戰桃園領航猿,例行賽中共出賽23場,平均上場14:24分鐘,場均6.5分1.7籃板,兩分球命中率40.9%,其中共有5場得分上雙,包含在2月6日單場攻下27分外帶10籃板3抄截的生涯代表作。

值得一提的是,張耕淯在季後挑戰賽表現更是出色,他5戰平均繳出11.8分、3.8籃板及1.2助攻,展現強心臟,也不畏懼高強度的季後賽舞台,獲得勇士教練團青睞和肯定的原因。

勇士主帥許晉哲表示:「耕淯大學時期曾經拿過UBA得分王,展現絕佳的進攻能力,是位非常有潛力的中生代鋒線球員。他加入勇士後相信能在陣中學長和教練團的幫助下,場上觀念及經驗都能更加進步,同時也能肩負起老中青三代傳承及接班的重要任務!」

前領航猿張耕淯加盟富邦。(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