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洋基震撼教育 大谷翔平坦言不甘心

2021/07/01 14:51

大谷翔平。(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對洋基隊僅先發0.2局投失掉7分退場,所幸隊友在9局上猛攻7分逆轉,不僅幫忙敗投解套,天使更以11:8贏球。

天使洋基之戰受雨勢影響兩度中斷,鏖戰約6小時,打到當地1日凌晨1點6分結束。大谷僅投0.2局被敲2安,有5次四死,他說,前2天有在洋基球場出賽,不會特別感到壓力,早上起床身體感覺也不錯,上場後反而上半身太趕,投球有被勾到的感覺。

大谷解釋,狀態好的時候,常會比較容易用力去投,相反地,身體感覺沈重時,有些地方反而能夠放鬆去利用。總教練梅登則認為,「就只是控球上面的問題。」

天使隊在9局上反攻,沃許抓準查普曼一顆外角滑球,一棒掃成追平滿貫彈,配合倫吉佛致勝安打,單局灌進7分。

大谷指出,「全隊賽後的擊掌可能是今年最嗨的,對我個人來說,是有點不甘心,球賽留下遺憾,靠其他選手幫忙救回來,明天還有一個挽救的機會,我會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