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領底薪打出驚奇 R.傑克森感謝快艇救了他

2021/07/01 17:17

快艇R.傑克森。(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冠軍賽第六戰,洛杉磯快艇今以103:130不敵鳳凰城太陽,系列賽以2:4遭到淘汰。季後表現亮眼的快艇31歲後衛R.傑克森(Reggie Jackson)賽後受訪時落淚,並感謝快艇隊「拯救了他」。

R.傑克森季前才以233萬美元的底薪合約,重返快艇。R.傑克森本季在例行賽場均貢獻10.7分,但到了季後賽,R.傑克森的場均得分來到18.1分,今年季後賽合計投進58顆三分是全聯盟最多,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8%的好表現,填補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缺陣的得分火力空缺;R.傑克森在面對太陽的系列賽6場比賽,場均得分來增至20.3分。

R.傑克森在賽後受訪時淚灑現場,「這是最具挑戰性的一年、最有趣的一年。你不知道何時能上場打球,球隊經歷高低起伏。」他也感謝隊友們,「我對他們說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謝謝你們救了我』,我很感激,感謝球隊休息室內的每一個人。我很感謝P.喬治(Paul George)去年季末在底特律打了那通電話,我感謝自己在這裡經歷的一切。」

「這座城市讓我有家的感覺,這球團很歡迎我。沒有這支球隊,我今天也不會站在這裡,沒有這支球隊我是不會打球的,我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在我心裡這永遠是特別的一年。」R.傑克森說。

R.傑克森指出,在快艇隊讓他重生,「他們每天都在鼓勵我、挑戰我,要求我做得更好,我們成為家人。這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