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核爆沒差!天使在紐約的逆轉秀寫百年紀錄

2021/07/01 16:11

洋基今遭天使上演驚天大逆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面對洋基首局就狂失7分,不過天使在9局演出驚天大逆轉,也寫下現代棒球年代以來的唯一紀錄。

大谷翔平今首局因為控球不穩出現亂流,一共失掉7分自責分,讓天使整場比賽都只能在後面苦苦追趕,比賽來到9局上天使還以4:8落後,洋基推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關門,不料他被沃許(Jared Walsh)掃出追平滿貫砲,隨後天使再補上3分,終場就以11:8逆轉洋基,就連還在傷兵名單的楚奧特(Mike Trout)都興奮在推特上表示,「太精采的比賽,為這支球隊以及他們今晚的奮戰精神感到驕傲。」

洋基在自家被上演不可思議的大逆轉,也寫下難堪紀錄,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天使是自現代棒球年代(1900年)後第一支在首局失掉7分以上還能在9局得到7分以上逆轉比賽的球隊。

另外,今天釀酒人迎戰小熊的比賽也有精彩逆轉秀,小熊雖在首局就得到7分,但釀酒人在2局與4局合計攻下13分,最後笑納勝利,《Stats By STATS》也指出,今也是現代棒球年代後同時有兩支球隊能在首局失掉7分、最後都逆轉獲勝的一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