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重磅補強!新北國王簽SBL年度第一隊李愷諺

2021/07/01 16:36

李愷諺。(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新北國王隊今日迎接「國王護衛軍」第4名成員,上季勇奪SBL兩項大獎的全能後衛李愷諺確定加盟。

28歲李愷諺擁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期間兩次被任命為瓊斯盃台灣白隊隊長,也是2015年光州世大運、2017年台北世大運主力成員。帶著104學年度UBA冠軍光環投入第14季SBL選秀會,並在首輪被台啤挑選,首年以8.7分、2.6籃板、1.6助攻的佳績勇奪年最佳新人獎項。

李愷諺上季待在裕隆打出生涯巔峰,場均8.9分、5.8籃板、4.1助攻、1.9抄截皆為生涯最佳,獲得「年度第一隊」、「年度最佳後場防守球員」兩大獎項肯定。

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表示,李愷諺在大學時期就展現高天賦,不論是得分爆發力、防守預判都相當出眾,也富有大賽經驗,尤其這個賽季主打控球後,讓大家看見他優異的組織能力,進而迎來生涯年。李愷諺的加盟毋庸置疑將是球隊的後場主力,期待他能夠繼續的進步,持續的突破自我。

李愷諺。(新北國王提供)

李愷諺。(新北國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