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長打演出、平良海馬締新猷 西武險勝軟銀

2021/07/01 19:40

第九局(西武1:0軟銀)

9下,西武換上平良海馬,他3球三振掉三森大貴,不過隨後被柳田悠岐敲安。軟銀換上佐藤直樹代跑,下一棒中村晃敲出二壘安打,但佐藤直樹衝向三壘後衝過頭,兩出局。二壘換上代跑真砂 勇介,栗原陵矢界外飛球出局。

9上,軟銀換上岩嵜翔,中村剛也遭三振,吳念庭在2好2壞後被155公里的直球三振,山川穂高也吞K,三出局。

第八局(西武1:0軟銀)

8下,軟銀三上三下。

8上,軟銀換上津森宥紀。 源田壮亮左外野方向安打,代打岡田雅利犧牲打,軟銀再度換上嘉弥真新也,森友哉投手面前飛球遭接殺, 栗山巧滾地球出局。

第七局(西武1:0軟銀)

7下,軟銀三上三下。

7上,吳念庭第三打席在2好1壞後面對135公里的指叉球揮空遭三振。山川穂高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史班根伯格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五轟出爐,西武率先打破鴨蛋,1:0軟銀。

第六局(西武0:0軟銀)

6下,軟銀三上三下。

6上, 源田壯亮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岸潤一郎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森友哉保送上壘,栗山巧一壘方向滾地球,森友哉在二壘出局,栗山巧上到一壘,中村 剛也游擊方向滾地球,一壘跑者遭封殺,西武留下殘壘。

第五局(西武0:0軟銀)

5下,松田宣浩觸身球上壘, 甲斐拓也一壘方向犧牲打,谷川原健太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今宮健太遭三振。

5上,西武三上三下。

第四局(西武0:0軟銀)

4下,柳田悠岐選到保送上壘,中村晃觸擊失敗,一出局,栗原陵矢中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明石健志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4上,森友哉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栗山巧遭三振,中村剛也中間方向安打,吳念庭次打席敲出三壘方向飛球出局。

第三局(西武0:0軟銀)

3下,軟銀三上三下。

3上,西武三上三下。

第二局(西武0:0軟銀)

2下,明石健志選到保送上壘,松田宣浩遭三振,甲斐拓也二壘方向平飛球遭吳念庭接殺,明石健志回壘不及,吳念庭成功策動雙殺守備。

2上, 中村剛也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吳念庭首打席在滿球數後敲出中左外野方向深遠的二壘安打,也是西武本場比賽首安。不過西武接下來沒有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山川穂高滾地球出局,史班根伯格揮空三振,留下殘壘。

第一局(西武0:0軟銀)

1下,三森大貴左外野方向安打,柳田悠岐遭三振,中村晃左外野飛球出局,栗原陵矢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1上,西武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作客軟銀主場,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第五棒先發二壘手,今年出賽70場,打擊率2成82,6發全壘打,37分打點,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46。

軟銀今派出武田翔太先發,本季出賽10場,4勝3負防禦率2.45。西武則推出髙橋光成,今年登板14戰,6勝3敗防禦率3.57。

西武先發打線

1 (中) 岸潤一郎
2 (捕) 森友哉
3 (左) 栗山巧
4 (指) 中村剛也
5 (二) 吳念庭
6 (一) 山川穂高
7 (三) 史班根伯格
8 (右) 愛斗
9 (游) 源田壮亮

先發投手:髙橋光成

軟銀先發打線

1 (二) 三森大貴
2 (右) 柳田悠岐
3 (一) 中村晃
4 (左) 栗原陵矢
5 (指) 明石健志
6 (三) 松田宣浩
7 (捕) 甲斐拓也
8 (中) 谷川原健太
9 (游) 今宮健太

先發投手:武田翔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