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田中馬十週年受疫情攪局 改成全新「線上跑」

2021/07/01 20:14

每年的田中馬都能吸引不少跑者,是路跑界一大盛事。(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知名馬拉松「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以下簡稱田中馬), 今年邁入十周年,賽事原本計畫擴大舉辦,卻因疫情爆發,考量工作人員及跑者參與的風險,宣布將取消實體賽事,改以全新的線上跑活動。

中馬今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出公告,「因為對於下半年的種種不確定性,也考量到參賽選手及工作夥伴的安全健康,經審慎評估後,2021田中馬將取消實體賽事,改以全新的線上跑活動與大家在線上相聚。」

田中馬總幹事鄭宗政表示,2021年疫情延燒,連帶影響許多路跑賽事的舉辦,「一直以來,田中馬都被許多跑友視為最具有人情味的馬拉松賽事,今年之所以將實體馬改為線上跑,就是期望持續守護台灣,同時在疫情持續延燒的當下,繼續為台灣帶來更多的正面能量。」

鄭宗政也透露,田中馬線上跑的活動,預計將於九月初公布細節及報名辦法,並有別於國內許多線上跑活動,將秉持過去田中馬創新的精神,帶給大家不同的體驗,除了獻給原本就喜愛田中馬的跑者外,也邀請更多不常跑步的人勇敢跑出戶外,追求健康。

田中馬擁有許多忠實跑友,每一屆的賽事名額都迅速秒殺,中籤率只有二成四,是國內最難中籤的馬拉松賽事,去年雖受疫情影響,海外跑者無法到場參與,但透過「田中馬線上跑」的活動,線上與實體合計超過18,000人共同參與。

田中馬往年賽事照片,賽道上有滿滿人潮。(官方提供)

田中馬被稱為全台灣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