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冷門連環爆!烏克蘭美女出局前10種子只剩4人

2021/07/02 07:35

絲薇托莉娜爆冷出局。(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冷門連環爆!連烏克蘭第3種子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也難倖免,次輪以3:6、4:6不敵波蘭黑馬萊內特(Magda Linette),淪為本屆前10種子出局第6人,也導致32強只剩4名大種子球星,引發球迷熱議。

外型亮麗、球技出眾的絲薇托莉娜,曾在2019年勇闖溫網女單4強,但人氣頗旺的她,如今卻在草地大滿貫滑鐵盧,失誤連連下只撐66鐘,就被非種子對手直落2淘汰,也讓專家眼鏡跟著碎滿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網壇,絲薇托莉娜在賽事重啟後表現欠佳,最好成績為去年法網8強,令她渴望東山再起,「打四大賽的壓力特別多,有些甚至很難克服,但身為職業選手,這就是工作,我必須想辦法去戰勝恐懼。」

據統計,今年前三大滿貫賽女單爆冷不斷,澳網32強前10種子仍有6人,法網僅存5人,如今溫網更只剩4人,即澳洲頭號種子巴蒂(Ashleigh Barty)、白羅斯第2種子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波蘭第7種子絲薇泰克(Iga Swiatek)、捷克第8種子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

波蘭黑馬萊內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