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前奧運國手張嘉哲當講師 共推運動達人導購聯盟

2021/07/02 07:42

前奧運國手張嘉哲當講師,共推運動達人導購聯盟。(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前奧運馬拉松國手張嘉哲希望偕同百位運動達人,把影響力轉換為銷售力, 並擔任「O2Gether運動達人導購聯盟」講師,齊心對抗這股不景氣的大海嘯。

運動媒體人徐裴翊傳授疫情下產業內運動人的數位銷售能力。(大會提供)

5月疫情來的又快又急,三級警戒期間全國各地運動場館都被強制停業,運動教練更首當其衝, 摩曼頓O2Gether 運動生活平台攜手社群電商SOOCKER搜客,共同整合成立「O2Gether運動達人導購聯盟」,自6月啟動已有逾150位運動達人加入,本月初更開立首堂「O2Gether運動達人共學堂」,由長跑名將張嘉哲、運動媒體人徐裴翊擔任講師,傳授疫情下產業內運動人的數位銷售能力。

甫加入導購聯盟的張嘉哲,也是「真男人文創商行」創辦人,他分享過來人經驗,認為運動員在線上線下經營社群,是在創造和累積自己的價值,並與粉絲之間創造更深的情感鏈結,「運動員最了解運動商品優劣,我們可以用很簡單的方式,結合自身專業給予商品推薦,讓大眾可以更享受運動這件事,更能從中得到收入,繼續完成自己的運動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