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盧彥勳大滿貫最後一舞續曲 今晚6點男雙登場

2021/07/02 07:29

盧彥勳。(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盧彥勳生涯大滿貫的「最後一舞」,今晚上演續曲。

儘管202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單打首輪惜敗,男雙64籤卻因有人臨時退出,讓前「寶島一哥」與荷蘭搭檔佩爾(David Pel)順利遞補,台灣時間今晚約6點,「台荷聯軍」首戰2019年包辦溫網、美網雙料男雙冠軍的第3種子強敵哥倫比亞法拉(Robert Farah)/卡巴爾(Juan Sebastian Cabal),歡迎國內球迷越洋集氣加油。

日前盧彥勳男單奮戰4盤,才不敵會外賽殺入的澳洲年輕黑馬波爾曼斯(Marc Polmans),賽後我國老將做出招牌動作,用手指比向天空,向在天堂的父親致意,他也在臉書粉專表示,雖然最後結果是輸球,此行已經沒有遺憾。即將在8月14日滿38歲的盧彥勳,決定7月底東京奧運賽後正式引退,昨他也把握幸運補進的溫網男雙最後機會,與戰友佩爾積極苦練,兩人希望磨合草地默契力拚佳績。

女雙方面,詹詠然/詹皓晴為第7種子,約晚間8點首戰羅馬尼亞蒂格(Patricia Maria Tig)/瑞典李絲特(Cornelia Lister),詹家姊妹將爭取開胡挺進32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