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大展K功 「火球男」劉致榮小聯盟初登板有亮點

2021/07/02 07:22

劉致榮。(資料照,取自WEEI)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美職小聯盟新人聯盟層級賽事開打,效力紅襪的22歲台灣強投劉致榮,今天對海盜先發5局失2分,完成個人小聯盟生涯初登板。

投打「二刀流」好手劉致榮,最快球速158公里,不但能「左右開轟」,還能「左右開投」,他曾自述,「我可以從三壘指導區,用左手把球丟到全壘打牆外,不過正式比賽我是沒用左手投過球啦。」這一大段距離至少60公尺。

天賦滿點的劉致榮,2019年10月以簽約金75萬美元加盟紅襪,只是去年受疫情影響,小聯盟賽季完全停擺,他也沒實戰機會,直到今天才如願。

此役劉致榮先發5局被敲3安,飆6K、沒有保送,其中第3、4局各挨1發陽春砲,全場就只掉這2分,最終無關勝敗,紅襪以3:5不敵海盜。

紅襪球員發展總監亞伯拉罕(Brian Abraham)日前點名,劉致榮擁有「令人興奮的年輕手臂」,並強調會以先發投手方式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