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控對人「窒息式性愛」 道奇鮑爾將照常登板

2021/07/02 07:50

道奇「科學怪投」鮑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科學怪投」鮑爾(Trevor Bauer)在日前爆出涉嫌性暴力犯罪,目前正配合調查,而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在今日受訪表示,鮑爾仍會繼續按照原定本周日先發的安排做準備。

日前美國媒體報導鮑爾遭一名女性指控企圖對她施暴,目前正接受調查,不過根據羅伯斯的說法,鮑爾仍預計會在7月4日與國民的比賽登板,並且為此繼續做準備,除非接下來這幾天有所突發異動,羅伯斯也表示目前該事件交由大聯盟處理,球團則配合指示,強調「這不在我們的掌控之中」。

羅伯斯也補充透露大聯盟所發出的建議:「鮑爾是我們排定在周日的先發投手,目前就繼續按此進行,讓他在周日的比賽中登板。」他再次強調目前球團配合並跟隨大聯盟的指示。羅伯斯也表示,自鮑爾涉嫌性暴力的細節公開以來,兩人已經有過談話,不過羅伯斯沒有透露談話的內容。

根據《Los Angeles Times》先前的報導,該事件女子指控鮑爾對她的臉、臀部還有陰道進行施暴,並勒她直至失去知覺,在她昏迷時與她發生性關係,這女子也在美國時間周一提出保護令請求,不過鮑爾在受訪時表示是在雙方同意、兩情相悅下進行的粗暴式性行為。

目前法院通過了臨時保護令,正式保護令將在7月23日進行聽證會核查。另外根據《ESPN》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聯盟可以在未經過球員工會情況下,讓鮑爾帶薪休假7日,但前提是要有證據,不能僅有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