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燙!遊騎兵強打創本季最長連轟紀錄 率隊擊敗運動家(影音)

2021/07/02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強打蓋洛(Joey Gallo)近期手感相當火燙,在今日與運動家的比賽演出猛打賞,並且再開轟,連續5戰敲出全壘打,幫助球隊以8:3擊敗運動家,近6戰打下5勝佳績。

蓋洛在本場比賽5局上瞄準第一顆球就攻擊,掃上右外野看台,是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這也是他連續第5場比賽開轟,5戰下來的第7轟。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蓋洛是自2012年納波里(Mike Napoli)後再有遊騎兵球員連5戰開轟,並且和退役球星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成為遊騎兵隊史上唯二在5場比賽敲7轟的球員,另外華盛頓參議員隊在改為遊騎兵前,豪爾德(Frank Howard)也曾在1968年完成這項紀錄。

蓋洛的連5場開轟是本季大聯盟目前連續開轟最長紀錄,另外《美聯社》也指出,遊騎兵隊史最長連續開轟紀錄是Kevin Mench在2006年寫下的連續7場。蓋洛在4月和5月總共合計繳9轟,但進入6月以後手感逐漸增溫,至今已經狂敲11支,目前20轟在大聯盟並列第6多。

蓋洛本場比賽3打數3安打,一發2分砲,全場貢獻3分打點,還獲得過1次保送。除了蓋洛有不錯表現外,洛爾(Nate Lowe)在本場比賽敲出雙響砲,全場進帳3分打點,終場遊騎兵則是以8:3擊敗運動家。

蓋洛連續5戰開轟。(法新社)

洛爾今日有雙響砲表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