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發動交易補強外野 雙方3年前就有淵源

2021/07/02 10:58

洛卡斯特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和響尾蛇開啟交易,洋基送走小聯盟投手Keegan Curtis,換來快腿外野手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

卡斯特羅在2013年被藍鳥選進,2015年被交易到道奇,2017年大聯盟首亮相,不過在2018年11月,他因道奇、洋基交易案去到洋基,兩個月後,洋基又將他送到響尾蛇,換來一名小聯盟球員以及現金。

洛卡斯特羅本季在響尾蛇的55場比賽中,總計敲出21安,有1發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以及5次盜壘成功。

the Score》報導,因洋基主力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自5月來缺陣至今,他預計要動手腕手術,等於本季直接報銷,賈納(Brett Gardner)是目前洋基的主要替補外野,若洛卡斯特羅的加入,可以為洋基外野增加一個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