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7連勝獨走 三壘強打超車小葛雷諾當聯盟打點王

2021/07/02 12:53

德弗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紅襪先發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7局無失分,再加上隊友全場狂敲17安的火力支援下,終場15:1勝取勝,系列賽中橫掃皇家。

紅襪在主場7連戰不敗,此戰總計有四人開轟,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先在首局首打席敲出陽春砲,到了第四局,馬丁尼茲(J.D. Martinez)也扛出一發全壘打,隨後在壘上有人時,山塔那(Danny Santana)補上三分砲,第六局德弗斯(Rafael Devers)奉送上三分砲。

紅襪此役僅有2、3局無分數進帳,反觀皇家被壓制到第九局才靠接連安打拿下本場唯一一分,此戰皇家動用5名投手,其中先發投手布比克(Kris Bubic)投4局挨3轟,失5分,送出3次保送、3K,吞下敗投。

紅襪團隊拿下主場7連戰全勝,德弗斯、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山塔那繳出猛打賞表現,德弗斯和山塔幾乎包辦了全隊的分數,各有5分打點,而德弗斯目前累積69分打點,超越藍鳥球星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66分打點,暫居聯盟打點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