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夯雙安 美媒:他是下半季重要拼圖(影音)

2021/07/02 11:34

張育成。(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今天主場對太空人,替補出場守游擊表現不俗,3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回升至.176。

此役第3局,印地安人先發左外野手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因腹部痙攣退場,張育成臨時代打並接第五棒,敲出紮實中外野飛球被接殺。

印地安人原握有1分領先,卻在5局遭太空人艾圖維(Jose Altuve)轟滿貫砲逆轉。

第6局張育成在一壘有人時打中90英哩變速球,敲出一壘安打延續攻勢,這支安打擊球初速達105.7英哩,是全場第三快的擊球。可惜印地安人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最後敲出雙殺打無法追分。

第8局張育成又在一壘有人時敲安,印地安人最後攻佔滿壘,克萊門特飛球出局沒有得分。印地安人最後以2:7輸球。

美國記者 Bernie Pleskoff 在推特上表示,看起來張育成已經開始找到自己擊球點,「若他能打,就會是印地安人在下半場很重要的拼圖。」印地安人戰績美中第二,落後龍頭白襪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