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冠軍道奇將前往白宮 疫情爆發以來首隊

2021/07/02 11: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於今日開始與華盛頓國民展開4連戰,而他們也預計會利用在華盛頓特區的時間拜訪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成為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支參訪白宮的冠軍球隊。

根據多家美國媒體報導,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向記者透露,道奇將以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球隊的身分在當地時間週五參訪白宮,白宮方面也證實了這項消息,拜登和賀錦麗(Kamala Harris)會在白宮東廳接見道奇,根據《Los Angeles Times》報導,由於仍需遵守疫情協定,這趟白宮行限制會在大約50人左右。

自2020年3月疫情爆發以來,就沒有職業冠軍球隊造訪白宮,NBA洛杉磯湖人和NFL坦帕灣海盜雖都獲得邀請,但是都在「防疫安全的情況下」為前提,目前都還沒前往。

道奇除了是疫情爆發以來第一支參訪白宮的冠軍球隊,也是拜登總統上任以來第一支拜訪的球隊。道奇上次作為冠軍隊參訪白宮是在1988年雷根(Ronald Reagan)還在位的時候。

另外今日賀錦麗的丈夫「第二先生」任德龍(Douglas Emhoff)也在賽前和道奇見面、合影。羅伯斯在上周曾表示自己和教練團、球員都對拜訪白宮感到興奮,若是成行將會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直以來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