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忍痛放他走」後 統一獅已鎖定新洋投人選

2021/07/02 10:55

統一獅洋將泰迪(左)離隊,獅隊另覓新洋投,右為猛威爾。 (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昨宣布5月投手MVP泰迪將離隊的重大消息後,領隊蘇泰安今受訪時仍表達對他的感謝和不捨,並強調能夠理解參加奧運是球員最大的夢想,同時也表示球團已鎖定2至3名新洋投人選,且快要進入洽談合約的階段。

去年幫助獅隊奪下隊史第10冠的「奪冠3洋投」布雷克、猛威爾和泰迪,今年表現持續穩定,其中泰迪在5月中旬停賽之前拿下2勝且防禦率僅0.64的表現,更獲選單月投手MVP。只是泰迪現在受到墨西哥棒協的邀請要返國代表墨國打奧運,也讓獅隊少了重要戰力。

「其實原本中職如果能在6月29日復賽,泰迪可能還有另一種作法,就是先留在台灣幫助獅隊,等到墨西哥飛到東京後,他再前往。」蘇泰安表示由於中職無法敲定復賽日期,也讓泰迪決定先飛回墨西哥和國家隊會合,還表示:「最終非常不捨,但也忍痛放他走。」獅隊不捨泰迪,但也祝福他能幫助墨國打下好成績,像首席教練高志綱就在粉絲團放上和泰迪的合照,除了稱讚他是有鬥志且配合度高的投手,也祝福他在奧運能有精彩的表現。

不過獅隊對於洋投也已「超前部署」,據悉早在一個月前泰迪表達有意參加奧運的想法後,就已在尋覓適合人選,蘇泰安也表示已有鎖定2至3名人選,「從過往成績看來,表現也不錯,希望能盡快把合約敲定,之後也會遵照指揮中心的指示,安排工作證及入境隔離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