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不在沒差!公鹿4人得分20+擊敗老鷹取得聽牌

2021/07/02 11:01

B.羅培茲轟炸籃框。(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公鹿前一場輸得灰頭土臉,今日回到密爾瓦基主場重新上緊發條,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以及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J.哈勒戴(Jrue Holiday)都攻下超過20分,最終公鹿以123:112擊敗老鷹,在系列賽取得3:2聽牌。

公鹿聽牌。(法新社)

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第3戰扭傷腳踝,連兩場都無法上陣,只是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因膝傷缺陣,這場就看誰的團隊戰力雄厚,明顯公鹿記取前役輸球教訓,這場有4名好手跳出。

B.羅培茲18投14中,攻下33分、7籃板及4阻攻,他生涯首次在季後賽攻下30分,前役三分球7投皆墨的米德爾頓回神攻下26分、13籃板和8助攻,J.哈勒戴25分、13助攻,至於頂替亞德托昆波先發位置的波提斯(Bobby Portis)進帳季後賽個人新高22分,表現可圈可點。

波提斯頂替字母哥的位子。(法新社)

客場出賽的老鷹,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雖拿到28分,柯林斯(John Collins)19分、L.威廉斯(Lou Williams)17分、替補上陣的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19分。

波丹諾維奇。(法新社)

老鷹團隊投籃命中率45.6%,也砍進15顆三分球,但公鹿實在打太順,團隊命中率高達50.5%,老鷹只能黯然看對手聽牌,在週日於主場捲土重來力拚延長戰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