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選秀50人名單出爐! 謝亞軒、陳又瑋、朱雲豪確定報名

2021/07/02 12:12

P. LEAGUE+ 今日公告2021年新人選秀會名單,謝亞軒、朱雲豪確定報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P. LEAGUE+ 今日公告2021年新人選秀會名單,總計有66人報名、50名菜鳥符合資格,聯盟首位選秀狀元將在07月22日揭曉,狀元籤將是新竹街口攻城獅擁有。

PLG原訂於7月21日進行聯盟首次新人選秀會,但國內女籃WSBL將於同日選秀後,因此選秀日期順延至7月22日,希望7月21日籃壇焦點都能集中在女籃,PLG感謝女籃今年在奧運3對3資格賽的努力以及長期對台灣籃壇的付出。

這次符合資格的50人,共計本土45人、華裔3人及外籍生2人。在位置上以後衛27人最多,前鋒19人及中鋒4人。至於學校方面,國立體大最多6人報名,其次為健行科大5人,再來是政治大學、高雄師大各4人。年紀方面,最年長為26歲、最年輕為21歲。

外界認為,最有本錢爭取前3順位的有亞洲盃資格賽國手、健行科大謝亞軒,還有台灣師大主控陳又瑋、健行科大的朱雲豪,PLG首屆選秀首輪第一順位為新竹街口攻城獅、榜眼是高雄鋼鐵人、探花籤是新北國王。

至於另一位資格賽國手、國立體大藍少甫,以及109學年度UBA冠軍政大洪楷傑、聶歐瑪、王振原、曾于豪。值得一提的是,洪楷傑日前也有報名參加中國CBA選秀。

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也不乏名門之後,傳奇射手東方介德的兒子東方譯慷,旅美之後雖改攻學業並進入台積電工作,但仍難忘懷對籃球的熱情,這次下定決心報名PLG新人選秀希望再次一圓籃球夢。

陳又瑋。(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