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稱3巨頭都是神 基里奧斯:但網壇需要我這種惡魔

2021/07/02 13:38

基里奧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昨以直落三擊敗義大利選手馬格(Gianluca Mager),挺進溫網男單第三輪,賽後他稱三巨頭都是神,也認為像自己這樣的惡魔存在,對網壇很重要。

他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像費德爾、喬科維奇或是納達爾那樣,他們是十年一遇的運動員,激勵了好幾百萬人,他們就像神一樣,我把他們視為神。」

26歲的基里奧斯雖然被喻為有滿滿天分多年,但始終沒能闖入世界排名前10的行列,話鋒一轉他表示:「我覺得網壇也需要一些可以引起共鳴的球員。可以吸引非網球迷的人來看。」

他說:「我覺得我就是這種球員,我就是Nick Kyrgios,我知道自己是誰。」

基里奧斯過去多次陷入爭議,還多次被罰款和禁賽,包括納達爾以及喬科維奇都曾批判過他不尊重網球,反之基里奧斯也曾說納達爾「愛生氣耶」,還有批評喬科維奇防疫態度「愚蠢」。

他此役在第3球場吸引爆滿觀眾:「球迷們知道這項運動的要素是一場秀,他們為了娛樂而來。」下一戰基里奧斯將對陣加拿大新星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