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以後給兒子看」奧運後將退休 盧彥勳與球王喬帥合照紀念

2021/07/02 15:36

盧彥勳與球王喬科維奇合影。(取自盧彥勳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盧彥勳在溫布頓男單賽事首輪落敗,今晚則將在男雙賽事上陣,他今在臉書分享與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珍貴合影。

盧彥勳和喬科維奇結識許久,同是ATP球員代表、一起在ATP球員會議中共事了四年。 盧彥勳今天雙打訓練結束、回到球員訓練區時正好遇到喬帥,他向對方表示,「這是自己的最後一個職業賽,打完就要正式退休了,我應該跟你拍張照片,留作紀念,以後給我的兒子看。」

喬科維奇也恭喜盧彥勳有個美好且完整的職業生涯,並與這位前台灣一哥留下合影,並相約東京奧運再相見。

盧彥勳今天將與荷蘭搭檔佩爾(David Pel)在男雙賽事出擊,台灣時間今晚約六點迎戰2019年包辦溫網、美網雙料男雙冠軍的第3種子強敵哥倫比亞法拉(Robert Farah)/卡巴爾(Juan Sebastian Cab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