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青棒空白大學重拾棒球 曾品洋想追上效力兄弟的哥哥

2021/07/02 15:30

南華大學投手曾品洋。(讀者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曾因尺骨斷裂導致高中棒球生涯一片空白,22歲右投曾品洋在大學重新開始,轉到南華大學後更在2個盃賽球速亮起「150」的紅字,讓他追隨效力中信兄弟的胞兄曾家鋐腳步,希望能一圓職棒夢。

身高188公分、體重83公斤的曾品洋,大四曾在春季聯賽、大專盃亮出150公里的紅字,扮演南華牛棚要角,不過因在春聯僅丟4局,原本很努力準備中職測試會,可惜受疫情的影響,他坦言,「我不是明星選手,需要加一些印象分數,有點可惜。」

曾品洋在國三比賽中尺骨斷裂,原本已對棒球斷念,高中就讀夜校,三年都在半工半讀,沒有打球,即將畢業前還在補習,準備考警察,卻在父母親鼓勵之下,回應心中棒球夢,大學重拾手套。

曾品洋表示,「我爸很喜歡棒球,時常跟他一起看比賽討論,他知道我還有夢,叫我去南華測試看看,結果發現球速還有136-137公里。」

南華測試會沒通過,曾品洋先到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打球,大三轉學到南華,在擁有豐富訓練資源的校內提升重訓品質,加上總教練蔡仲南提升下盤穩定度,大三最速就拉到148公里,今年再往上衝。

曾品洋表示,選秀當作給自己的畢業考,「打球這麼多年,夢想就是打職棒,哥哥也在職棒投球,我想要追上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