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僅投3球就退場!西武先發頭部觸身第一棒史上首見

2021/07/02 17: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在主場迎戰歐力士,西武先發佐佐木健只投3球就出現頭部觸身球,隨後遭勒令退場,為日職史上首見。

佐佐木健今面對歐力士開路先鋒福田周平,在1好1壞後一顆143公里的直球直接朝打者頭部招呼,根據規則必須馬上勒令退場,西武只好緊急換上渡邉勇太朗登板。

根據日媒《Daily》指出,2017年9月30日在與阪神的比賽中,巨人先發畠世周曾對第二棒的上本博紀投出頭部觸身球,在投了4顆球後被勒令退場,而今天佐佐木健以先發投手身份只面對一位打者就被迫退場是史上首見,僅用3顆球也是史上最少的一次。

而日職史上救援投手一上場就第一球就因頭部觸身球退場總共有7次,上次要追溯至2018年8月16日的阪神洋投多利斯(Rafael Dol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