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爛到老闆也撂重話 記者分析交易頭號目標

2021/07/02 17:54

史托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最近的表現荒腔走板,不僅球迷不滿,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也在美國時間周四的記者會上撂下重話,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分析,洋基預計應該還是會在交易大限前當買家補強,而非賣家。

史坦布瑞納在記者會上以「惡化」、「沮喪」、「憤怒」等字眼形容球隊目前的狀況,隨後更表示自己「絕對考慮」突破豪華稅上限,來讓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有更多薪資彈性來,好在交易大限前有更大的操作空間。費恩斯坦分析,這些話對他來說,已經代表洋基隊在交易大限前將會是買家的身分。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美聯社)

至於洋基隊能夠補強的球員有誰?費恩斯坦指出,由於國民隊的戰績超過5成,因此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幾乎不可能會被交易出去,他認為洛磯隊的史托利(Trevor Story)會是更現實的目標,因為洛磯的戰績不佳,而且史托利也沒有打算要跟洛磯續約。

除了史托利外,費恩斯坦也認為,洋基在接下來可能會想辦法換得中外野手或者是先發投手,他也舉了馬林魚隊的馬提(Starling Marte)與雙城隊的貝里歐斯(Jose Berrios)為例。

洋基最近才剛送走小聯盟2A終結者Keegan Curtis,換取快腿外野手洛卡斯特羅(Tim Locas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