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連續解決37人次! 德葛隆近90季最神紀錄破功(影音)

2021/07/02 19: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今日比賽前,在首局已連續解決37人次,未料此役一登板就破功,勇士開路先鋒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首打席敲出三壘安,終結德葛隆超狂紀錄。

德葛隆前一次在首局讓打者上壘,是本季初登板4月5日,2出局後保送國民強打哈波(Bryce Harper),解決下一棒後,加上今日前的12場先發,德葛隆已在首局連續解決37人次,不過勇士第一棒安德瑞安薩首打席擊出三壘安,讓這項紀錄畫下句點,根據《ESPN Stats & Info》統計,德葛隆在首局連續解決37人次,仍是近90季聯盟最神紀錄。

德葛隆今日首局還挨萊利(Austin Riley)2分砲,總共掉3分責失,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德葛隆攻守交替時去問捕手:「他(萊利)那球怎麼打的?」,隨後發洩情緒,在休息室摔手套。

德葛隆。(美聯社)

整頓好情緒後,德葛隆跑去向投手教練表示:「這就是他們今晚能拿下的分數。」德葛隆所言不假,退場前6個半局未再掉分,還一度連飆8K,寫下生涯第4度在比賽中,連續投出至少8次三振的紀錄。

雖然勇士用再見安打氣走大都會,但德葛隆7局失3分無關勝敗,送出14次三振,防禦率0.95,大都會主帥羅哈斯(Luis Rojas)盛讚:「當他(德葛隆)回穩時,他就是我們認識的他,7局飆14K,毫無疑問,這傢伙絕對是比賽中最好的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