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對手只拿1局!對溫網不抱期待的波蘭新星強勢晉級16強

2021/07/02 20:15

史薇泰克取得16強門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法網女單冠軍波蘭「天才少女」史薇泰克(Iga Swiatek),今在溫網第三輪以6:1、6:0橫掃世界排名第 79的羅馬尼亞選手貝古(Irina-Camelia Begu),快意取得16強門票。

去年在紅土大滿貫封后的史薇泰克上月受訪時曾坦言,自己的打法無法在草地上取得太多優勢,對於草地賽季「不抱任何期待」。不過這位20歲的波蘭新星顯然低估了自己,她今在溫網32強提拍上陣,整場比賽只出現6次非受迫性失誤,發球局總共只掉8分,讓對手此役次盤吞下「貝果」、合計只拿下一局,花費55分鐘就取得16強入場券。

2019年在溫網初試啼聲一輪遊的史薇泰克,持續刷新個人在草地大滿貫的最佳紀錄,下一輪的對手將是突尼西亞好手加珀(Ons Jabeur)以及西班牙前球后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