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洋基黑暗中的新希望! 超狂游擊手衝上百大新秀

2021/07/03 07:05

洋基年輕游擊手沃爾普。(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近期戰績不佳,許多球迷,甚至老闆都對此不慎滿意,不過近期他們在小聯盟的新秀游擊手沃爾普(Anthony Volpe),用好表現衝上百大新秀榜中,成為洋基球迷少數的慰藉。

沃爾普是洋基隊在2019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30順位選進的年輕游擊手,現年20歲的他本季在低階1A表現驚人,敲出10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16、上壘率4成44,攻擊指數高達1.082,還有19次盜壘成功,選到38次保送被三振37次。

沃爾普在美國時間7月1日的比賽中,單場3支2,敲出1發滿貫全壘打,然而更值得注意的是,他另外一支安打,雖然是一壘安打但擊球初速高達105.5英哩。根據《棒球美國》報導指出,沃爾普本季的平均擊球初速來到92.5英哩,在東南聯盟所有至少100顆擊球的球員當中,平均擊球初速最高的選手,目前10轟也是該聯盟的全壘打王。

如此好表現當然也讓沃爾普的新秀排名往上提升,在《棒球美國》最新的百大新秀排名當中,沃爾普的排名正好來到第100名,球探甚至給了他力量高達60的評價,根據球探標準,60分相當於有大聯盟25轟級別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