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BIG 3」誰是狀元?攻城獅透露選秀方針

2021/07/02 22:16

謝亞軒(左起)、朱雲豪、陳又瑋被視為熱門狀元人選。(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 LEAGUE+史上第一場新人選秀會,將在7月22日舉行,其中「BIG 3」健行科大謝亞軒、朱雲豪,台師大主控陳又瑋,都被視為是狀元大熱門。

握有狀元籤的新竹攻城獅仍在沙盤推演,總經理高景炎透露,「目前球隊最需要高大的控球後衛與外線射手;最終結果如何,還要看自由市場補強的情形而定,若順利補強到即戰力後衛,那選秀就會朝射手方面去考量。」

上季球隊得分王、PLG年度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的成力煥離隊,是否藉由選秀補強?高景炎認為,「陣中還有許多鋒線球員,像是郭少傑、宋宇軒和蕭順議,都能適時頂替,選秀會還是會以目前最欠缺的環節為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