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中國車手出賽 地圖「少一塊」、中網友玻璃心又碎

2021/07/02 23:05

F1中國地圖當中沒有台灣引發中網友熱議。(圖片取自貼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車手周冠宇,今天在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中的奧地利大獎賽,於練習賽時出陣,不過有眼尖的中國網友發現,F1在介紹來自中國上海的周冠宇時,中國地圖「有問題」,引起網友熱議。

周冠宇今天以1分06秒414,排名在第14位,根據《北京新浪網》指出,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特別開心也很激動,「因為每一個飛馳圈,我都非常享受那個過程。」他今天主要是測試中性胎(Medium),同時他也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不過在百度貼吧的F1吧中,有網友發文指出「周冠宇出生地地圖有問題啊」,並附上比賽截圖,其中顯示周冠宇出生的中國地圖,當中並沒有台灣。有些網友不明所以,便有網友解釋「沒放台灣,在那噁心人呢」、「看破不說破,F1中國市場就是個笑話」、「還有藏南也沒了」。

但也有網友拿2019年,時任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挺港風波,中國高舉愛國大旗抵制,最後卻輕輕放下的例子諷刺:「難道還想抵制一波F1?前陣子抵制NBA簡直就是笑話。中國就是這出息。」

PTT網友也對中國人的敏感神經表示不以為然「又辱華了,奇怪我怎麼說又呢?」、「看超久,這樣也能玻璃心碎。」、「戳到消失的G點,笑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