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衝浪》美魔女辣媽陳美彤傳捷報 線上世界排名賽鍍銀

2021/07/03 07:40

陳美彤比賽規定穿安全背心。(星予運動經紀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的快艇衝浪聯盟CWSA,上月舉辦Gold Level線上世界排名賽,也是2021年世界排名系列賽第5場積分賽事,我國美魔女辣媽陳美彤勇奪銀牌,Masters Women Surf世界排名總積分來到323.69,已經坐二望一,令她相當開心。

全球疫情尚未停歇,各國快艇衝浪好手都透過線上排名賽來較量,儘管台灣正逢三級警戒期間,陳美彤遵守防疫規定,全程戴口罩參賽,並在Masters Women Surf組11位選手中突圍而出,樂得她直說:「這是最激勵自己的生日禮物!」陳美彤從事專業美妝品牌經營多年,工作之餘更熱愛各項運動,自2016年轉戰快艇衝浪迄今,國內外賽事累積15金、14銀、6銅,她正準備參與CWSA7月下旬第7場線上積分賽,提前為年終快艇衝浪世界賽暖身。

陳美彤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不僅自己成為專業選手,還帶著全家人共襄盛舉,尤其今年剛滿14歲的寶貝女兒陳宥蓁,也跟隨母親腳步成為青少年選手,母女倆多次一起征戰國內外賽事,目前她在青少年世界排名第8。   

陳美彤積極苦練。(星予運動經紀提供)

Masters Women Surf 世界排名成績。(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