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少了測試會金子依然發光 北市大左投已有多隊鎖定

2021/07/03 07:36

台北市大左投許育銘。(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選秀7月12日登場,報名截止日為下週二中午12點前,已有155人報名,人數寫下歷史新高,其中包括6名旅外好手江少慶、陳冠宇、呂彥青、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胡智為、曾仁和。

受疫情影響,原本下週一舉行的測試會取消,測試會資格審核通過的共95人全數「保送」進選秀會,少了一個管道讓各隊看見,也讓不少球員直呼可惜。

一位不具名的中職球探表示,各隊球探都有去看春季聯賽、大專棒球聯賽,春季聯賽五月才結束,最近也沒有業餘成棒比賽,有哪些好手大家心裡多少有個底,測試會只是看投打應對能力並更新近況,「當然,球探不可能每一場都看,多少會有遺珠之憾,但沒測試會影響應該不大。」

北市大22歲左投許育銘,原本有報名這次測試會,因疫情取消,但對他而言影響不大,已有多支職業球隊鎖定他,可望一圓職棒夢。

許育銘國小是排球選手,興趣使然,國中參加社區棒球隊,直到升上大理高中才正式接受棒球科班訓練,2017年高中畢業他選擇投入選秀落榜,升上北市大持續進化,去年二度叩關仍名落孫山。

今年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冠軍戰,許育銘對國體大先發6.1局失1分,飆8K拿下勝投,助北市大奪下睽違21年的冠軍,榮獲象徵大會MVP的功勞獎,好表現也吸引球探目光。

去年富邦悍將延攬選秀落榜生兩左投陳韋霖、藍愷青,今年已成為球隊牛棚主力,許育銘和兩人一樣,球速雖不算頂快,但具左投優勢,成熟度高,功能性左投已受到多支職業球隊關注,選秀獲指名應不成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