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少主最快明天就回歸 字母哥則得等到G7

2021/07/03 08:54

老鷹少主楊恩最快明天就可能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在東部決賽第3戰扭傷腳踝,檢查後確定為右腿骨挫傷,昨在重要的天王山之戰缺席,球隊昨也大比分敗給了少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不過今有美媒記者透露好消息,T.楊恩有機會在明天第六戰回歸,而字母哥則是要再觀察。

T.楊恩在東決G3第三節尾聲,因不慎踩到裁判的腳,造成腳踝大扭,檢查後確定為右腿骨挫傷後,已經連兩戰都缺席,老鷹雖然在第4戰大勝,但昨第5戰卻慘敗,遭公鹿搶先以3:2聽牌。

不過今天亞特蘭大軍傳來好消息,T.楊恩的出戰狀態已經改為「出賽存疑(questionable)」這代表他大約有50%的機率可能上場。《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也透露他被告知T.楊恩的傷勢已經好轉,應該能在G6背水一戰復出。

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的傷勢可能就沒有那麼樂觀了,雖然他並沒有傷到骨頭,但稍早公鹿球團更新他的傷情為「可能不打(doubtful)」,這代表他的出戰機率大約只有25%,而《ESPN》記者安德魯斯(Malika Andrews)撰文指出,字母哥受傷主要是因左膝過度伸展,認為他G6不太有可能出賽。

隨後《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更進爆料,指出若老鷹在明G6中贏球,逼出系列賽搶七大戰的話,那他相信亞德托昆波將會被允許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