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又被馬林魚砸!P.羅培茲只丟一球就遭趕出場

2021/07/03 09:15

勇士當家球星阿庫尼亞首打席第一球,就挨球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當家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天面對第一顆球,就被馬林魚投手P.羅培茲(Pablo Lopez)砸中,阿庫尼亞當下非常不滿,裁判們開會討論後,就把羅培茲趕出場。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上場抗議,最後也被驅逐出場。

1局下輪到勇士開路先鋒阿庫尼亞打擊,P.羅培茲投一顆內角91.6英哩的伸卡球,直接砸中阿庫尼亞的上半身,阿庫尼亞當下非常不爽,勇士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上場抗議,並認為P.羅培茲應該要被驅逐出場。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左)上場抗議,最後也被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現場4名裁判經過討論後,決定把P.羅培茲趕出場,讓馬林魚隊球員們當場傻眼。馬丁利也上場抗議,最後也遭到驅逐出場。此外,馬林魚投手教練Mel Stottlemyre Jr.也被趕出場。

The Athletic》指出,包含季後賽在內,自從2018年開始,阿庫尼亞共有6次被馬林魚投手砸中。2018年8月15日(美國時間),阿庫尼亞開轟後,下一個打席就被前馬林魚投手伍雷尼亞(Jose Urena)丟觸身球,當時引發兩隊板凳淨空。

阿庫尼亞在今天賽前,生涯對馬林魚共51場比賽,交出20轟、49分打點,對戰打擊率高達0.33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馬林魚投手P.羅培茲只投一球就砸中阿庫尼亞,遭到驅逐出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