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兩個月傷癒歸隊 大都會尼莫吐心聲

2021/07/03 09:38

尼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尼莫(Brandon Nimmo)因手指受傷已缺陣整整兩個月,今日終於傷癒歸隊,在對戰洋基的比賽中擔任開路先鋒。賽前,他向媒體分享了回到球隊的想法,尼莫說:「很高興身體能夠康復,並以任何方式為球隊做出貢獻。」

尼莫也解釋了他的傷況:「以我外行人的理解,好像是韌帶從骨頭上脫落了,但不是完全脫落,我休息足夠的時間以讓它癒合,前幾個禮拜恢復得不錯。」

大都會已經有一段時間都在沒有尼莫缺席的情況下比賽,雖然目前的戰績41勝36敗仍維持在國聯東區龍頭,但近期國民緊追在後,因此大都會在週末可能就得讓出東區第一,對此尼莫表示:「棒球比賽總是會起起落落,尤其球隊最近又經歷了傷兵潮,但我們現在仍在首位,現在也有些隊友陸續歸隊,我想正是重新開始的時候,希望我們都會進入最佳狀態,團結起來,繼續取得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