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拿出前新人王、首輪籤當籌碼 溜馬想換B.西蒙斯卻遭拒

2021/07/03 10:44

溜馬想用前新人王布洛格登(左)當籌碼交換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被點名是球隊在分部準決賽遭淘汰的頭號戰犯,外界也認為他很有可能被當籌碼交易出去,雖然他季後賽進攻和罰球都表現低迷,不過仍吸引多支球隊關注,今有媒體爆料,溜馬隊端出前新人王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和首輪籤來交易,卻遭七六人拒絕。

東部第一種子的七六人在季後賽次輪遭老鷹淘汰,主控西蒙斯今年在季後賽的罰球命中率僅34.2%,還常遭「駭客戰術」伺候,2019年簽下1.77億大約、坐擁千萬年薪,但在球隊最需要支援的時刻卻只能坐板凳,連另一位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在受訪時都直接點名不滿他的進攻選擇,讓西蒙斯成為眾矢之的。

不過雖然B.西蒙斯在東部準決賽最後三戰合計才拿19分,但美媒指出他在自由市場的交易價值仍大,《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先前就透露,一旦七六人把西蒙斯擺上交易桌,預計有多達12支球隊都會提出報價。

溜馬隊據傳已經先開出第一槍搶人,《Bleacher Report》記者Jason Dumas透露,印第安納大軍拿出前新人王布洛格登和一個首輪籤為籌碼,希望能藉此換來B.西蒙斯,這筆交易看起來誠意十足,布洛格登本季在溜馬打出生涯年,場均能繳出21.2分、5.3籃板和5.9助攻,且4年8500萬美元跟西蒙斯的5年1.7億美元比起來顯然便宜不少,不過七六人最後還是拒絕了,因為他們還是希望能用西蒙斯換回一名大咖的明星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