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牛棚今年第22次砸鍋 惠勒7.2局無失分好投做白工

2021/07/03 10:19

費城人中繼左投阿瓦拉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今天交出7.2局無失分好投,但牛棚再度砸鍋,第9局被教士隊攻3分追平,逼進延長賽。費城人在10局下靠著代打米勒(Brad Miller)的再見二壘安,最後以4:3贏球。

惠勒此役先發7.2局僅被敲4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沒有失分。費城人中繼左投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在第9局控球不穩,被教士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後,又投1次保送。費城人這時再換蘇亞雷斯(Ranger Suarez)後援,卻在2出局後被教士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教士隊單局攻3分追平比數。

費城人先發投手惠勒。(今日美國)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費城人隊今年第22次砸鍋。隊史曾在2004年創下單季25次砸鍋紀錄。洛磯隊曾在2004年寫下單季34次砸鍋的大聯盟紀錄。

費城人隊在10局下靠著米勒代打擊出再見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4:3獲勝。

費城人左投阿瓦拉多後援0.2局失3分,幸運摘得本季第10次中繼成功。蘇亞雷斯後援1.2局無失分,被敲1安搞砸惠勒的勝投,這也是他今年第二次砸鍋,最後靠米勒的再見安,讓蘇亞雷斯獲得本季第4勝;教士投手亞當斯(Austin Adams)後援0.1局失1分,吞本季第2敗。

費城人米勒擊出再見安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