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字母兄弟無緣NBA再聚首? 字母弟已離開湖人回希臘

2021/07/03 13:22

亞德托昆波曾夢想三兄弟能同隊打球。(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下先前在受訪時曾透露與兄弟同隊打球是他的夢想,只要能讓他們三兄弟合體,湖人也可以是選項之一,不過今歐媒爆料小弟小亞德托昆波(Kostas Antetokounmpo)已經離開紫金軍團,將回老家希臘加盟豪門奧林匹亞克斯(Olympiacos)。

已是聯盟看板球星的字母哥,還有2位兄弟也在NBA打球,28歲的哥哥大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目前同樣效力公鹿,主要擔任替補、上場時間不多,而23歲的小亞德托昆波(Kostas Antetokounmpo)則是被獨行俠挑中後,輾轉與湖人簽下雙向合約,今年4月湖人隊上公鹿的比賽,末節最後2分鐘三人都在場上,也締造NBA歷史上第二度三兄弟同場的紀錄。

而小亞德托昆波上季在湖人有獲得過5場例行賽出賽機會,場均上場4分鐘,貢獻1.4分、0.6籃板、0.4助攻,上場機會非常少,季後賽進入奧蘭多泡泡聯盟則是全程都當「啦啦隊」,不過照樣有冠軍戒指可以領,也讓他成為「字母家族」首位奪冠成員。

字母弟將回家加盟希臘豪門。(資料照,法新社)

先前傳湖人將本季留下小亞德托昆波,很可能是為了替今年休季期間招募可以跳出合約的「字母哥」鋪路,不過隨著字母哥以一紙5年、2.282億美元(約64.2億台幣)天價肥約續留公鹿,無意在被湖人冰在板凳上的字母弟決定離開NBA舞台,回到老家希臘打拚。

歐媒《Total Basket Greek》記者Christos Harpidis 稍早在推特上爆料,小亞德托昆波已經與希臘豪門奧林匹亞克斯隊簽下一份4年合約,他已經離開湖人隊,正在返回希臘的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