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大家瘋大谷時 達比修有悄悄累積王牌數據

2021/07/03 11:21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當外界聚焦大谷翔平的MVP身手時,另一名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正悄悄累積王牌數據,《產經新聞》旗下的英文新聞網站Japan Forward就指出,若持續目前狀況,他要像去年在國聯塞揚獎票選第2一樣直指這項投手最大獎,絕對指目可待。

大谷翔平今年投打二刀的亮眼表現,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他更才以單月13轟的數據奪下美聯6月最佳球員。但在這樣的大谷陰影下,34歲的達比修有在投手丘上數據並不遜色,他本季至今為教士投出7勝2敗、防禦率2.44,不管在美聯、國聯的先發輪值,都稱得上王牌表現。

在上月22日對道奇之戰,達比修有更達成生涯1500次三振里程碑,僅花197場就達成,更超越206場的「巨怪」強森,締造大聯盟史上的最速紀錄。達比修有謙虛表示能達成1500K,必須歸功所有支持他的人,隊友馬查多則直指這是一項偉大的成就。

達比修去年繳出8勝3敗、防禦率2.01的成績,在國聯塞揚票選僅次最後奪獎的鮑爾,他於季後被交易到教士後,今年表現持續發光,要再度問鼎這項獎項、成為日本第1位塞揚得主,是本季除了大谷旋風之外的另一大東洋焦點。

教士目前在國聯西區排名第3,在達比修本季先發的16場比賽中,球隊打出13勝3敗成績,明天又要輪到這位日籍王牌先發,看他能否再幫球隊中止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