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少成力煥馬上補強!攻城獅網羅林宜輝拚冠軍

2021/07/03 12:08

林宜輝加盟攻城獅(攻城獅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新竹街口攻城獅日前才宣布與成力煥分道揚鑣,今就宣布補強人選,找來前SBL裕隆球星林宜輝加盟。

35歲的前鋒林宜輝上季效力裕隆,場均出賽18分鐘,可攻下10.9分,並在今年3月寫下生涯4000分里程碑,成為SBL史上第5人,總教練林冠綸認為,林宜輝在場上十分強悍且經驗豐富,球風能裡能外,是目前台灣籃壇頂尖的雙能鋒線,希望他的加入能讓年輕球員吸取更多經驗,幫助攻城獅衝擊總冠軍。

談到即將轉戰至PLG,林宜輝認為,最不一樣的是需要儘速適應不同賽制,他表示,上季就透過網路關注攻城獅賽事,對高國豪充滿創意的球風印象最深刻,希望下季與他聯手捍衛攻城獅主場。

值得一提的是,林宜輝與林冠綸為過去的老戰友,如今將以不同身份在同隊打拚,他表示:「很期待與冠綸再度聯手,我們一定會互相尊重彼此的專業,以多溝通的方式來幫助球隊,目標就是幫攻城獅拿下隊史首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