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美職初登板就飆6上6下 道奇鄭浩均2局無失分好投

2021/07/03 14:20

鄭浩均2019年加盟道奇。(資料照,經紀公司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立體大投手鄭浩均,2019年與道奇隊正式簽約,原本上季就要迎來第一年職業生涯,不過由於去年小聯盟賽季因疫情取消,因此直到今天他才終於等到在美職的生涯初登板,而他今在新人聯盟對印地安人中繼2局無失分,漂亮讓打者6上6下,最快球速150公里。

鄭浩均自高中時期即是美國職棒多隊追蹤的對象,2019年6月苦思要前往美國發展或參加中職選秀,一度陷入天人交戰。原先已決定報名選秀的鄭浩均,在最後一刻受到家人的鼓勵與支持,決定赴美追夢,最後他受到道奇青睞,成為該隊史第9位台灣球員。

而道奇新人聯盟層級賽事,今與印地安人交手,鄭浩均3局上接手,面對的首位打者就是印地安人去年選秀首輪大物塔克(Carson Tucker),讓他敲三壘滾地球出局,接下來再用二壘滾地球、右外野飛球解決剩下兩位打者,送出3上3下。

4局上他續投,讓打者敲出投手方向滾地球,接著投出三振,再讓打者敲出游擊內野飛球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總計他中繼2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投1K、無失分,最快球速約150公里,讓打者6上6下,表現相當亮眼,球隊最後也以4:3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