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庫茲馬傳和詹皇處不來! 湖人追里拉德將拿他當籌碼

2021/07/03 15:30

湖人小將庫茲馬傳與當家球星詹皇不合,可能會讓他變成球隊的交易籌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止步季後賽首輪,陣中球星庫茲馬(Kyle Kuzma)因在季後賽狀況不佳成頭號戰犯,在休賽季傳出湖人高層對他失望,更傳出他和當家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合,近日紫金大軍傳出有意追求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而庫茲馬很有可能就會被當成交易籌碼。

衛冕軍湖人本季為了衛冕積極補強,網羅卓蒙德(Andre Drummond)、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等球星,孰料紫金大軍卻在首輪就遭太陽淘汰,還遭外界狠批補強失敗,休季期間該如何提升戰力絕對是一大課題。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蒙萌生去意,據傳湖人也有意爭取,2017年里拉德在接受球迷提問時就曾表示,如果要和除了拓荒者之外的球隊簽約,他會選擇爵士或湖人。

《Fox Sports》分析師考赫德(Colin Cowherd)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上透露,湖人認為他們應該是有機會能得到里拉德,所以他們打算拿出一些表現不錯的球員當籌碼,像是表現不錯的射手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但他並不是拓荒者想要的球員類型,而除了波普之外,考赫德點名湖人想送出的還有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

考赫德接著爆料:「庫茲馬和詹皇根本就處不來,而且庫茲馬的合約有點貴,並不是說他的身價有高到真的有多難送走,但他在球隊裡基本上已經沒什麼地位,離開湖人對彼此都好。」

而庫茲馬可能也知道自己不太可能長留紫金軍團,先前就有眼尖的粉絲注意到,庫茲馬原本在個人IG簡介上,曾標記過湖人官方帳號,不過最近他卻將這條標註移除,改成NBA冠軍,是否真的要離開待了4年的湖人,引發外界遐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