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洋基打爆耿耿於懷 大谷翔平霸氣:想靠自己彌補回來

2021/07/03 13:43

大谷翔平跑回再見分。(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前一場被洋基隊打爆,先發0.2局丟7分,靠天使隊友奇蹟大逆轉補救,今他對金鶯隊單場雙響砲,9局下再演神跑壘攻回再見分,助隊以8:7擊敗金鶯,他坦言,前役投不好,很想靠自己彌補回來。

大谷敲本季第29、30轟,單場4打數2轟3打點1盜壘,跑回3分,9局下獲對方保送,盜上二壘,並靠短程安打驚險跑回再見分,用火力和速度輾壓金鶯隊。

大谷表示,「前一場我被打爆,大家幫我救回比賽,今天我很想靠自己的力量來彌補回來。今天有很多球迷進場加油,我能帶著很好的感覺進入打擊區。」他也提到,能入選明星賽代表選手特別的價值,非常興奮,感謝投票給他的廣大球迷。

大谷翔平盜上二壘。(今日美國)

9局下獲保送,大谷第一次發動盜壘就上二壘,但因倫登棒頭打到捕手頭盔,變妨礙守備,跑者回一壘,大谷翔平不放棄再發動盜壘,成功盜上二壘。

大谷指出,「第一次對手好像沒那麼防備,按照正常步調去執行,第二次感覺對手有所防備,算是困難的抉擇,後來覺得我在二壘拿下1分的可能性,應該會比2、3支安打串聯來得高,於是就再嘗試一次。」

大谷成為本季第一位達到單季30轟的打者,他說,「這只是一個里程碑,如果整體來看這場比賽,最後1局的盜壘,還有從二壘回本壘的跑壘比較有價值。」

大谷翔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