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國盃》瑞士對西班牙戰況太刺激 費爸嗨爆狂發文

2021/07/03 14:19

瑞士在足球歐國盃8強賽不敵西班牙。(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在足球歐國盃8強淘汰賽與西班牙踢到延長賽以1:1戰平,最後才在PK大戰1:3落敗,身為足球狂粉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也全程收看,他為自家球隊加油時,還因為刺激戰況發了數條推特。

瑞士本屆歐國盃上演大驚奇,雖以分組第3吊車尾晉級淘汰賽,但16強爆冷扳倒2018年世界盃冠軍法國,費德爾看得相當開心,他日前也早預告,自己一定會看8強賽。

費德爾。(歐新社)

人在英國出戰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費德爾,今將在32強出戰地主好手諾里(Cameron Norrie),他也在賽前把握機會收看,有趣的是,費爸因為血脈噴張的戰況瘋狂發文,還搭配多個表情符號及動圖,吸引不少網友回應。

雖瑞士最後惜敗,費德爾發文美言瑞士隊,感謝他們踢了數場美好戰役,很期待之後世界盃的到來,同時也大讚西班牙,祝福他們之後的征途順利。

西班牙拿過1964、2008與2012年歐國盃王座,3座冠軍與德國並列最多,如今可繼續朝締造歐國盃4度封王的空前紀錄邁進,他們四強對手將是義大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