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對戰羅德挨2轟失3分 宋家豪苦吞本季首敗

2021/07/03 16:50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客場對戰羅德,台灣好手宋家豪在8局下球隊領先時登板,後援0.2局挨2轟失3分未能守成,樂天終場以3:5輸球,近期苦吞3連敗,宋家豪也收下本季首敗。

宋家豪此役在8局下登板,當時樂天以3:2取得領先,一上來就被藤原恭大敲出右外野安打,隨後再被下一棒中村奨吾敲出左外野超前2分彈,無緣挑戰本季第20個中繼點。

儘管宋家豪三振掉本季敲出18轟的洋砲馬汀,並讓另一名洋砲萊爾德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但仍在2人出局後岡大海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將領先優勢擴大,宋家豪隨即也被換下場休息,樂天9局上最後反攻無法扭轉劣勢,以3:5不敵羅德,宋家豪承擔敗投,這也是他本季的第一敗。

總計宋家豪後援0.2局用16球,被敲3安包括2發全壘打失3分,投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3公里,賽後防禦率漲至1.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