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連11打數無安打 歐力士完封西武奪4連勝

2021/07/03 1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對戰歐力士,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4棒、守二壘,4打數都繳白卷,近3場連11打數無安打,賽後打擊率降至0.272,得點圈打擊率也掉到0.424。歐力士靠著福田周平和伏見寅威雙雙開轟,前者包辦4分打點,率隊終場以8:0完封西武,收下4連勝。

歐力士左投山崎福也繳出優質好投,先發7局被敲4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西武先發今井達也主投6局被敲6安失6分,其中4分為責失分,另有5次三振和4次保送,苦吞本季第3敗。

第九局

歐力士9局下推出漆原大晟關門,吳念庭最後一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布蘭登大河和史班根伯格接連吞K,歐力士終場就以8:0完封西武。

第八局(歐力士8:0西武)

吳念庭在8局上移防至一壘,傷癒歸隊的外崎修汰則守二壘,伏見寅威敲出左外野2分砲,歐力士取得8:0領先。

第七局

吳念庭第三度對決山崎福也,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連3打席無安打。

第六局(歐力士6:0西武)

T-岡田6局上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宗佑磨再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摩亞敲安打回1分,福田周平在滿壘時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歐力士的第6分。

第四局

森友哉4局下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栗山巧投手丘前強襲球遭接殺,吳念庭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第二局(歐力士4:0西武)

今井達也2局上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伏見寅威投手丘前滾地球,今井接球後傳二壘發生傳球失誤,讓對手輕鬆攻下第1分,大城滉二利用犧牲觸擊,將跑者推進至二三壘,福田周平敲出右外野3分彈,本季首轟出爐,歐力士取得4:0領先。

第一局

西武先發投手今井達也1局上讓歐力士開路先鋒福田周平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對西野真弘投出保送,吉田正尚擊出右外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杉本裕太郎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今井投出暴投,跑者推進至二三壘,所幸他三振掉T-岡田,化解失分危機。

森友哉在1局下1人出局後敲出三壘車布邊的二壘安打,栗山巧擊出三壘平飛球遭接殺,吳念庭未能發揮「得點圈之鬼」的本領,敲出左外野飛球,遭吉田正尚美技接殺。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在主場迎戰歐力士,台灣好手吳念庭重返第4棒守二壘,目前出賽72場,打擊率2成76,6發全壘打,37分打點,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31。吳念庭將有機會對決張奕,上演「台灣內戰」。

歐力士今派出28歲左投山崎福也,本季在一軍登板11場,3勝5敗、防禦率3.75;西武則是推出24歲右投今井達也,本季出賽12場,繳出5勝2敗,防禦率為2.45。

西武獅的明星二壘手外崎修汰今天將隨隊一軍,強勢回歸,已站穩先發二壘2個月的吳念庭面臨考驗。

琦玉西武獅先發打線

1 (游) 源田壯亮
2 (捕) 森友哉
3 (指) 栗山巧
4 (二) 吳念庭
5 (三) 布蘭登大河
6 (左) 史班根伯格
7 (一) 山川穗高
8 (中) 岸潤一郎
9 (右) 愛斗

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歐力士猛牛先發打線

1 (中) 福田周平
2 (二) 西野真弘
3 (左) 吉田正尚
4 (右) 杉本裕太郎
5 (一) T-岡田
6 (三) 宗佑磨
7 (指) 摩亞
8 (捕) 伏見寅威
9 (游) 大城滉二

先發投手:山崎福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