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野球人生受松井秀喜啟發 大谷翔平追逐著偶像的腳步

2021/07/04 06:57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我想成為像松井秀喜一樣的球員」,當年在電視前面觀看2009年世界大賽的15歲少年大谷翔平這樣夢想著,而如今過了11年,大谷翔平展現強投豪打的二刀流身手,逐漸站穩大聯盟,目前共敲出30轟,並有望打破松井秀喜2004年所締造的單季31轟亞洲紀錄,朝偶像的傳奇之路邁進。

「酷斯拉」松井秀喜曾在2009年效力洋基時,在世界大賽中敲出3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6成15,另外帶有8分打點,率領洋基在系列賽中以4:2擊敗費城人,拿下相隔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而松井秀喜最後獲得世界大賽MVP的肯定。當年僅15歲的大谷翔平透過電視見證了這一幕,大受鼓舞,因此下定決心要努力成為像松井一樣的選手。

日媒《Daily》報導指出,松井秀喜在2012年宣布退休,同年畢業於岩手縣花卷東高中的超級大物大谷翔平,在日職選秀會以第一指名加盟火腿,他在拜訪家鄉奧州市政廳時曾表示,自己很欣賞的球員是松井秀喜,想要成為像他一樣的球員,發誓要成為職業球員,他也透露高中時期時也都會學習松井秀喜的打擊姿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