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1個可愛舉動 日本人氣正妹:受不了(影音)

2021/07/04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主戰二壘手外崎修汰昨歸隊還替補敲安,不少人都好奇怎麼安排他和外崎修汰的上場空間,日本前球星片岡篤史上月底在youtube討論到這個問題,助手吉田恵美就說希望吳念庭能上場。

西武今年有不少野手竄起,片岡篤史表示外崎修汰回歸,這樣吳念庭該怎麼安排,詢問推特有1.4萬人追蹤的吉田恵美,她發表了幾個希望吳念庭上場的看法。

吉田恵美指出,吳念庭的得點圈打擊很厲害,而且接受英雄訪問時的感覺抓住球迷的心,「他上次說『要去廣島了,先回去囉』,真的超可愛的,受不了。」片岡篤史也說,「他的英雄訪問能夠感受到他的謙虛。」

吳念庭在6月13日接受英雄訪問,主持人要他對球迷說幾句話,吳念庭說,「我們要去廣島了,必須要早點回家,不好意思!」當時讓全場爆笑,日本轉播單位球評石井丈裕也說,「聽完最後的回答,果然他是台灣人啊,不是日本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